close
我反韓意識還算滿鮮明的所以我也很少看韓劇

魔王這一部我只能說...我極度憂心日版的魔王會被韓版裱到狗血淋頭XD

一集一小時20集的鋪陳遠非日劇能比得上的

而且...演律師那個人真的超帥的,也很適合演冷酷的人XD

但即使演了18集冷酷的人到最後的感性與崩潰也演的不錯

雖然沒有冷酷的部分那麼出色

但也算是相當出色的演出

女角部分....我覺得長相都不怎麼樣演技也沒什麼發揮到QQ

這部戲女主角和愛情不會是重點

劇情來說

魔王操控人心黑暗面的能力實在令人敬畏阿

這是真的可行並且不會有任何證據和罪名的殺人方式

連教唆殺人都無法給他定罪,去自首或許也會變成無直接關係而釋放

想想看寄幾封鼓勵別人走出陰暗的信就可以殺死目標是多麼難想像阿

或許是自己早就體驗過這些黑暗才能操控的如此漂亮

但最後卻沒辦法阻止自己所引發的事態

以致於最後誤殺的結局

只能說編劇至此完全是在諷刺兩個人不管作了多大的努力

犧牲了多少人命也無法擺脫命運的捉弄


或許看完後有人覺得所有人都被魔王所操控著

但在我看來所有人連同魔王也只是命運的魁儡...只能照著劇本演出


前面幾集只能說相當悶

但沒有這些鋪陳就沒有之後的感覺

日劇版感覺起來像是省略了6到7集角色的內心戲+鋪陳

日劇版才出沒幾集希望後勢看漲

但我覺得我已經有了韓劇版這種深刻的印象

應該很難接受日劇版的詮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s7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