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小威上來揪喝酒當然要去啦
最難找的狗宣這次終於跟了
但還是在大家無止盡的MSN暱稱攻勢底下才屈服
想像好友列拉開來一整排朋友暱稱都在說你很難揪XD
但是大家都7點多就到了你在那邊10點快11點才到
是想來被灌醉就是了
話說約翰走路自從找了建仔代言後大概貴了15到20%
所以這次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格蘭蒂亞+馬諦斯+威雀了
還有白冰冰推薦的酸菜白肉鍋
真的是傻掉
難不成又要回去吃羊肉爐
唯一的好處似乎是我洗菜越洗越快了

只能說兩副牌八家玩真的可以讓運氣背或技術差的人倒很快
幾輪之後小U率先倒掉還一直想找育群帶打
當然前面還欠兩三杯在排排站
沒幾輪後薛也掛點了不過感覺他吐完又是一尾活龍
整個都沒差的感覺
馬夫經過上次的洗禮後似乎很穩
稱到最後好像都沒吐到

最好笑的還是狗宣啦
很難糾有報應了齁
喝倒後笑沒完
大家都在欺負他XD

吐完出來想睡一下結果跑不掉
牌都發了還想跑
當然繼續打XD
讓他休息一下避免他笑到胃抽筋= =+

話說這影片已經是兩三個人吐過以後的事情了= =+
這次真的倒超多人了
下次去薛家我鐵定不要做王座
太危險了

這次難得小鬼也被灌倒了
說真的算滿能喝的啦
我一開始想說快點進入狀況套一比三的玩到後來慢慢降到一比五的
這傢伙大概前前後後喝掉25杯以上
第一瓶大概半瓶都他喝掉的吧
整個超雖的
拿輪車牌還被鐵支打
這是繼小威當兵那次以來唯一讓他吐到XD

這次我酒量似乎有變好些
到了以往的極限12到13杯左右還可以只有一點暈
慢慢喝果然有差
但說真的之前那次倒掉是因為忘記買紙杯直接用碗公
還連輸好幾輪才會那麼慘
這次後驗證了不管是誰坐在最賽的王座鐵定都要倒的XD
從最早我和薛接下來馬夫這次換狗宣+小鬼
那個位置風水真的超差的
每次做那位置玩13張的都是喝到死

這次的影片還不錯
和之前把爵士鼓當椅子坐和躲在衣櫥裡看漫畫比起來感覺更白癡了
阿哲那次也真的很雖沒人帶好的相機
不然在KTV不睡沙發躲到沙發底下去睡也算是一絕啦XD
總感覺他每次倒都會被錄影整個沒形象才不敢跟我們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s7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