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kber (阿伯) 看板 WOW
標題 Re: [閒聊] 灌籃高手五人戰隊
時間 Thu Mar 12 13:23:52 2009
───────────────────────────────────────

※ 引述《BG666 (十八啦 BG!!!)》之銘言:
: 昨天朋友說他很想改名為赤木剛憲 認為這名字很適合戰士
: 並慫恿我改成櫻木花道(?) 我是個獵人
: 然後找個術士或法師改成流川楓
: 賊改成宮城良田
: 然後找個木幕當牧師
: 搞個灌藍高手5人戰隊
: 大家看這個有沒有搞頭呢?? 我還在認真思考中耶

赤木是戰士
流川是賊
宮城是牧師
三井是術士
櫻木是複合職小D
木幕給法師
安西教練是RL薩滿好了
很棒的陣容


然後我們可以預期下列情況

某次出團

赤木發現隔壁坦克裝比他好技巧也比他好
為了證明他比對方強開始亂坦!!
等到滅團n次後他外加隔壁公會的好友給他吃蘿蔔才會醒悟

"我裝比他差沒關係 仇恨比他低沒關係"
"但是我們湘北..不是..團隊比他們進度快就好!!"

流川則是狂追求dps不管隊友死活
名言是我要成為全raid最強的賊!!
某天想到在raid中悶棍
RL:"天阿 這個男人居然會控場..........."

宮城可能補到一半會跑去旁邊跟正妹炫耀
"補完這場os1+3我就是第一的牧師了!"

三井是開打前都會自焚把自己的血弄到剩10%
"沒體力的我更強!!"

櫻木則是三不五時變熊搶坦的仇恨
    不然就是變樹開始補
    偶而想到變貓開始DD
眾人:"你在搞啥 你以為你啥都行嗎囧"
櫻木:"因為我是天才!"

木暮放出大火球後開始lag
眾人:"怎回事?東握開打了嗎?"
木暮:"不是,是我開始回憶"

安西教練
"你們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s7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