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的人都跟我說那是一部很灰暗的日劇

很多人都覺得男女主角很不幸

或是說他們很殘忍連朋友和父母都不放過

但我覺得雖然他們的環境很不好

他們很幸運

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找到了可以互相扶持甚至為對方犧牲的人

說實在這點很令人羨慕

而且活的很有意義一點也不乏味

雖然有些痛苦但要去海邊玩就不要怕踩到海膽

說真的沒有第一話的鋪陳

我以為結局會是他們牽著手在太陽底下走上死刑台

可以算是一個相當淒美的故事吧

總感覺每個人看到的不同吧

有人覺得重點是在環境對一個人造成的不良影響和人性的黑暗

但我覺得這部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沒什麼兩樣

只是面對的是環境還是病魔罷了

主題曲也還不錯貼切

沒去看過歌詞但名字和劇情很合

印象中網路上票選最能描述劇情的主題曲是一公升的眼淚的粉雪吧

男女主角長的都滿普通的唯一的帥哥是柏原崇吧

受的了他的灰暗的劇情的人我滿推薦看的

PTT上AWISH關於白夜行有一篇文章中的一段我覺得很棒所以偷過來:

面對義無反顧燃燒殆盡的太陽所照亮的道路雪只有接受永遠活在白夜的煉獄中

果然比起熱血和親情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推理懸疑和黑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orcus7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